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乔治想留雷霆因维斯 可他家人太想去洛杉矶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人们都知道湖人将成为今年夏天最受瞩目的球队,莱纳德交易流言的下家加上勒布朗潜在的“决定三”目标队伍的身份,湖人已经成为超级巨星的最可能的归宿,而他们确实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完成签约,复兴似乎指日可待。


  然而就在一切都在指向光明的未来时,出现了一条不那么好的消息:过去一整年都在跟湖人眉来眼去的保罗-乔治被曝出更愿意留在雷霆。这位28岁的球星去年休赛期曾表达了去湖人的愿望,但最终被老东家步行者交易到雷霆,与维斯布鲁克安东尼组成三巨头,不过季后赛首轮即遭爵士淘汰。

  根据ESPN知名主持人史蒂夫-A-史密斯爆料,乔治和他的家人在加入哪支球队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

  “人们不那么确定乔治会来洛杉矶了。从我了解到的信息来看,萨姆-普雷斯蒂(雷霆总经理)将会给乔治提供一卡车的钞票他们会顶薪续约乔治。最高的工资,再加上维斯布鲁克跟他相处得非常好,他极有可能留下来与维斯并肩作战。乔治还是一个心思敏感的人,所以让很难拉下面子和维斯闹掰。唯一的问题是:他的妻子更愿意在洛杉矶生活,他的父母也更想他去洛杉矶。”

  去年乔治申请去湖人时,湖人的总经理佩林卡和魔术师-约翰逊不愿意放弃球队的潜力新星们,因此决定等今年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乔治。但乔治在被交易至雷霆后,球队与他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希望与他续约一份长期合同,雷霆的态度似乎也给乔治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从湖人的角度来看,他们的如意算盘则要打空了。

  如果乔治决定留在雷霆,那么湖人对莱纳德和勒布朗的吸引力恐怕也要大打折扣,通过休赛期组建一支超级队伍的可能性基本破灭。但对球队来说,或许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他们可以专注培养球队里的年轻人,只是“湖人总冠军”的口号还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将成为调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