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齐普泽:我十分确信自己不久后不会再为公牛效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前锋保罗-齐普泽近日接受了一家德国报社的采访,他表达了对芝加哥公牛过去一个赛季的不满。


  “如果公牛选择放弃我,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事实上,我十分确信自己不久后不会再为公牛效力。”齐普泽说道。

  齐普泽还透露:“我在公牛的第一年一切都进展得不错,从赛季一开始我就找到了融入球队得方式,并向他们证明我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公牛需要我这样的球员,这就是我们第一年一切都很顺利的原因。大家彼此间相得益彰。但第二年从一开始方向就错了,我也遭受了伤病。当你遭遇脚伤的时候,你也会下意识地减少对抗强度,你不会希望搞伤自己直到完全报销。这对我一心扎入体育运动也产生了困难,我对没有处理好。当然不管怎么说,伤病不是借口。”

  “我们球队内部有一套职业信条,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我们球队总是会突然很反常地多出好几套轮换阵容,这些改变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尤其是对于我来说。从一开始,球队就没有和球员进行恰当地交流,直到轮换决定宣布后,你才愿意接受改变。作为球员的我们对此无能为力。这最终破坏了球队精神面貌,即使你提前注意到了一些细节,发现这些决定都毫无逻辑。你总是喜欢想有一个成功的赛季”齐普泽说道。

  上赛季齐普泽参加出战15.4分钟,得到4分2.4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