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未来的36小时会非常有趣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clutchpoints报道,洛杉矶湖人可能将会是今夏最忙碌的一支球队,他们有意在这个休赛期利用手头空余的薪资空间追逐像勒布朗-詹姆斯科怀-伦纳德保罗-乔治这样的超级球星,以加速重建进程。


  虽然目前距离北京时间7月2日的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日还尚有些时日,但湖人的管理层现在想必已经开始有所行动,而就眼下的形势来看,他们最有希望得到的自然是马刺球星科怀-伦纳德。

  日前有消息曝出,伦纳德已经告知马刺,希望自己可以被送往一支洛杉矶的球队,这无疑给了湖人信心。不过湖人若想促成这笔交易,他们自然要忍痛放弃队里的一些年轻资产,比如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鲍尔凯尔-库兹马等人都有可能成为洛杉矶人摆在谈判桌上的筹码。而作为湖人阵中前景最好的年轻人之一,库兹马似乎已经意识到球员市场硝烟渐浓,在今天,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动态。

  “未来的36小时一定会非常有趣。”库兹马写道。

  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库兹马总共代表湖人打了77场常规赛,此间他场均出战31.2分钟,能够拿到16.1分6.3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0%。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