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击碎流言 休赛期锡伯杜已与唐斯进行过沟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The Athletic报道,自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赛季结束后,关于球队内部的流言和报道就一直没有停歇。曾有消息称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与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之间的关系紧张。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那条报道有多少真实性,但二人现在的关系似乎颇为坚实。据悉,二人在休赛期已经进行过了交流,并且在未来几周的时间还会有更多的“实质性对话”。锡伯杜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他与唐斯的关系和球队目前的流言。

  “他做得很好,”锡伯杜如是说,“我喜欢KAT(唐斯),他的职业生涯有一个非常棒的开端……显然现在我们还没有到达最终目标,但已经迈出了一大步,凭借一个人的努力是做不到的,必须要靠整个团队。基本上,我认为球队处在一个很好境况中。”

  “当你放眼联盟,流言满天飞,所以没有必要每条都进行回应,”锡伯杜补充道,“当你在尝试做出改变的道路上时,肯定会有所颠簸。但是其中的沟通,你每天在做的事情,这些都是不寻常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