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库兹马一天三练 鲍尔已经开始有球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今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沃顿表示凯尔-库兹马现在是一天三练来提高自己。沃顿说:“库兹马每天早上6点会到力量房进行举重训练,然后大概中午他会回到球场再进行个人训练,晚上的时候会再做一些投篮训练。”

  谈到朗佐-鲍尔的情况,沃顿表示鲍尔已经开始进行球场上的有球练习。

  鲍尔在上个月通过注射富含血小板的血浆来治疗并巩固他膝盖的恢复,在注射完成之后他休养了一段时间。

  2017-18赛季常规赛鲍尔出战52次,场均34.2分钟得到10.2分6.9篮板7.2助攻1.69抢断;库兹马出场78次,场均出战30.9分钟,能够贡献16.2分6.3篮板1.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