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76人正努力腾出薪资空间 全力以赴争夺LBJ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在两名潜力新星西蒙斯恩比德的助力下,76人在时隔6年之后,终于再度闯入季后赛,并且杀到了东部半决赛。



  不过,76人还有更大的目标,他们不仅仅满足于半决赛,他们想要走得更远。根据美媒报道,76人是今年自由市场上的活跃者,他们正在努力让自己的薪资空间变得更好,以便能够以顶薪合同前线勒布朗-詹姆斯

  美媒这样写道:“如果他拒绝留在骑士,76人和湖人会是勒布朗最可能的潜在下家,76人正努力地腾出薪资空间,以便能以顶薪签下他。”

  勒布朗预计将会进入今夏的自由市场,他必将吸引整个联盟的注意力。76人是勒布朗的潜在下家之一。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勒布朗正在严肃考虑76人,但对于詹皇而言,76人的吸引力是足够的。

  想要腾出空间,76人必须送走一些球员。这可能会从雷迪克开始,后者上个休赛期和76人签下了一份一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76人之所以在半决赛中输给凯尔特人,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球队的投射能力不够出色,以及缺乏相应的季后赛经验。

  假若勒布朗选择加盟76人,这些缺陷将得到弥补。上赛季,勒布朗的投射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勒布朗的季后赛经验更不要说,当今联盟,可以说没人比他更富有季后赛经验了。

  选择留在骑士的话,那么未来是清晰可见的。骑士的薪资空间已经不够,他们无法继续引进明星球员来帮助詹皇。凭借这套阵容,他们无法击败强大的勇士。如果詹皇想要继续总冠军,他明白自己势必要有所改变才行。

  76人是一支年轻球队,更是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想要和天赋满满的勇士抗衡,你必须也拥有一支天赋异禀的球队。詹皇肯定了解这点。

  当然了,这一切都取决于勒布朗不执行骑士的最后一年合同。如果他最终确实做出离开的决定,那么除了骑士和76人之外,湖人和火箭也是他的热门潜在下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