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欲拆金字招「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大 中 小】

天核心M.摩希望延自己秀的表。

  一清早,有三WNBA同打,其中王牌在主迎旅。天最近喜迎三,球正佳,加上她在面王牌往上明,天是役作客有望再添仗。


  在主以10分的自由人之後,王牌已取得仗,球似乎始回到正。然王牌本季未如理想,不新秀元艾查威展出的力是十分可喜的,此女本季均上31.6分,可以20.8分、8.6板、2.3次助攻以及1.5次封阻,多都在名列前茅。然而王牌本季不能取得好的主要因素是攻手段一,均得分上的球有拜莉和艾查威,致球在本季已行的14比只有3比得分超90分。她最近取的比都是依靠艾查威和拜莉的人表手,今仗面手如的天,王牌法改善上述,只怕要在主吃苦。容方面,中I.夏利被停。


  另一,天在5月底到6月初的之後,於在6月中旬找回波的感,她在接自由人、水星之後成功地改成66。其中天上仗作客面水星依靠M.摩的全面23分、6板和5次助攻助球以11分的手,M.摩的核心地位展。值得一提的是天面王牌已取得九,而且最近一次交,天王牌19分,天可以在心理上巨大,她今仗作客面王牌面非常大。

更多关于"WNBA 王牌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