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出战夏联 哈特:要向球队和管理层展现进步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洛杉矶媒体报道,去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湖人队成为最风光的球队,鲍尔库兹马包揽了赛事的MVP和FMVP。而今年的夏季联赛,约什-哈特将成为湖人队的主角,在接受ESPN记者 Ohm Youngmisuk采访时,哈特透露自己的目标是统治夏季联赛。


  哈特说:“我想打出统治力,那不意味着我每次都要拿30分,我能打出15分10篮板,外加5到6次助攻和若干抢断,并不是要秀得分,而是要向球队和管理层证明,我在进步,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

  23岁的哈特是去年的30号秀,在湖人第一年他场均能有7.9分4.2个篮板的输出,三分命中率达到39.6%。上赛季的最后4场常规赛,他更是连续打出了得分20+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