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将小里弗斯交易到奇才 换回悍将戈塔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沃神)透露,快船交易了小里弗斯,把他送到奇才,换中锋戈塔特



  随后,洛杉矶记者布拉德-特纳证实,小里弗斯已经被交易。

  上周,小里弗斯刚刚决定要留在合同里,今年夏天不跳出,下赛季他的薪金是1260万美元,

  25岁的小里弗斯在NBA征战了6个赛季,效力过鹈鹕、快船,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9.4分、2篮板、2.4助攻。上赛季他在快船场均打33.7分钟,贡献15.1分、2.4篮板、4助攻、1.2抢断,这4项数据全都是他职业生涯新高水平。

  上赛季快船经历重建,开季前他们交易走了保罗,而季中又交易走了格里芬,最终他们未能够进入季后赛。看来这个夏天他们仍在进行阵容上的调整。

  戈塔特是奇才的先发中锋,上赛季他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8.4分、7.6篮板、1.8助攻,得分、篮板都是他近8个赛季来的新低。

  近年来,戈塔特在奇才的角色渐渐弱化,这和他与球星沃尔之间的不和也有一定关系,上赛季他和沃尔就几次被媒体报道存在矛盾,在沃尔休战期间,戈塔特在球队赢球后还公开发表“这才是团队篮球”这种引人猜想的话,之后沃尔也进行公开还击,称如果戈塔特对他有意见欢迎当面聊。在赛季结束后,沃尔曾接受采访,称不想在奇才打球的人都赶紧走,并且还指出戈塔特的打法不适合奇才,奇才需要有运动能力的内线大个。

  戈塔特在奇才效力了5个赛季,之前他还效力过魔术太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