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不在乎最佳新秀 媒体选西蒙斯球迷支持我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犹他爵士队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表示,尽管落选年度最佳新秀,但自己根本就不在乎。米切尔表示,最佳新秀是媒体选出来的,但自己拥有球迷们的热爱和支持。


  当地时间星期二,米切尔出席了一个商业活动。他的人气极高,刚一露面就受到了球迷们英雄般的欢迎。在谈及与本-西蒙斯的年度最佳新秀之争时,米切尔表示:“我不担心这个,媒体选择了他们想选的那个人。随便吧。”同时他还补充说:“我很高兴今天来到这里,因为我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

  2017-18赛季,新生代球员闪亮登场,表现都相当抢眼。而最终的年度最佳新秀之争属于76人队的西蒙斯和爵士队的米切尔。

  从数据来看,西蒙斯场均可以贡献15.8分8.1个篮板8.2次助攻1.7次抢断以及1次盖帽,表现相当全面。而米切尔也毫不逊色,场均贡献20.5分3.7篮板3.7助攻,新秀赛季就坐稳爵士老大位置。

  考虑到西蒙斯是“留级生”,对于西蒙斯的新秀身份,不少人有过质疑。而米切尔就一直抓住这点,多次公开讽刺西蒙斯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新秀。在NBA颁奖典礼上,米切尔就坐着一辆喷绘有“新秀?”字样的豪车来到现场,讽刺意味相当明显。

  虽然米切尔制造了各种话题,引起了关注,但最终还是在新秀评选中不敌西蒙斯。即便对于遗憾落选最佳新秀仍有一些心有不甘,但这件事已经翻篇,米切尔也正在积极向前看了。

更多关于"米切尔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