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预不执行德克球员选项 诺天王恐再次降薪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鲍比-马克斯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可能不会执行德克-诺维茨基下赛季价值5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以便创造出更多的薪金空间来帮助球队引援。


  当然,德克一定会留在独行侠队,双方将会重新协商一份合同,有消息称,独行侠打算向德克开出440万的空间特例来重新签下他。

  德克这次降薪的幅度不会太大,但对球队的操作影响是很明显的:不执行选项之后将会腾出500万的空间用于引援,而空间特例是用在所有空间用完后使用的,也就是说,德克的合同不会计入达拉斯的薪金中,却需要最后时刻签下,足以看出独行侠和德克互相之间的信任。

  这将是德克再一次降薪续约:2010年夏天,他从9600万主动降到4年8000万。2014年为了签下帕森斯,德克把自己的合同从原本的3年3000万降到了3年2500万;2年后虽然球队给了一份补偿的2500万合同,但紧接着再次签下了2年1000万,而这份500万的年薪再一次降薪,他将会拿到新秀合同以来的最低工资。

  对此ESPN的麦克马洪表示,由于德克给独行侠这么多年打了太多折扣,球队应该会在他退役后给他补偿,在他退役后应该让他担任球队角色,并认为德克会成为历史上工资最高的兼职投篮教练。

  德克已经年满40岁,下赛季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在2017-18赛季,德克出场24.5分钟,场均贡献12分5.7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45.6%,三分球依然有40.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