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期待「狂」勝不止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大 中 小】

全明星中格娜欲水星延。

  六清早,WNBA有大多,其中在主迎水星。狂最近又遭遇多,球士持低落,今仗主面盟第二的水星,狂想要手甚微。

  在作客以12分之差落之後,狂已遭遇四,比,然域安全14投10中,其中三分球8中5,25分,奈何光多人得分上,C.胡米克基斯更是下21分,狂波都是情理之中。狂在四期均手10分以上,球整防守表非常差。而她本季的主旋律就是在自己攻不力的情下防守端也做得不好,也致球季至今只收一利,排在盟底。自身力不致糟糕害球士,狂今仗主在不宜看好。容方面,後S.因缺。

  另一,水星上仗以14分的作客自由人,前者束的。此役水星大演三分球「Show」,明星後泰娜斯、前D.邦拿和後尼拿莉米卓三人合14三分球,球三分球命中高60.9%,其中泰娜斯更是三分球11中7,下27分和7次助攻,利助球作客走利。季至今,水星在4全明星中格娜和2WNBAMVP得主泰娜斯的下步前,以115的位列盟第三,格娜藉均19.6分、7.9板和3.3次封阻的列常MVP排行榜第二。相信格娜和泰娜斯「」只要定,水星作客走一仗不在下。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