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派「牌」有著數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大 中 小】

前迪斯柏加今仗盼火花重返。

  六上午,WNBA有好上演,王牌主迎火花。然上仗都遭遇失利打,但於火花的整力要略一,此役追捧她重返疑是上上之。

  王牌上仗主迎翼,此役乎是拜莉的人秀,她出37分砍下全最高的38分,知她本季至今止均得分才18.7分,然她超常,可惜的是王牌最也能球。究其原因,王牌然在攻端表眼,但其防守端不堪入目,近2仗均失分92.5分,而且上上仗天一役更是手的命中率到了55.1%,,如此糟糕的防守的很保球笑到最後。值得一提的是,王牌今季7次主作足5,率超七成,可她主力在太弱,因此她此役也有任何洗。容方面,中I.夏利停受。

  而另一,同遭遇失利的火花上仗以72比81不暴,迪斯柏加人奉了27分和11板的高光演出,但其失也高7次,而全失也才12次,可此女是役需要整好自己的心,扎打才能保球笑到最後。值得幸的是,由於火花此前的表十分眼,她目前的率高73.3%,因此火花目前是排在盟榜首,不身後伍水星已十分接近,此役她不能再大意失州。另外最有利的是,火花王牌最近的10次交手,前者均能笑到最後,在心理方面她疑巨大,此番面力明不如自己的王牌,火花有力走一利。

更多关于"WNBA 王牌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