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球哥左膝半月板撕裂 潜在交易价值或受影响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湖人榜眼鲍尔的左膝盖就一直出现问题,而根据最新消息,他的左膝盖有半月板撕裂。


  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鲍尔左膝盖存在半月板撕裂,不过他仍预计为新赛季的训练营做好准备。

  上赛季最后8场常规赛鲍尔休战,当时湖人给的原因是左膝盖挫伤,后来根据新闻报道,他接受过富血小板治疗,一个月里都没有进行篮球活动。而之前他因为左膝盖韧带扭伤休战了15场比赛。

  鲍尔上赛季打了52场比赛,场均贡献10.2分、7.2助攻、6.9篮板、1.7抢断。

  湖人处在重建中,鲍尔是年轻球员中重要的一分子,据悉,在赛季结束后,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还特别给鲍尔下了任务,让他在这个夏天认真训练。

  不过,最近湖人卷入了很多交易流言,鲍尔不知道是否也会成为交易筹码,如果他会被打包交易换莱纳德的话,那么现在看来他的伤病可能会引发担忧。毕竟这是膝盖的半月板伤,存在不小的隐患。

  不管怎么说,现在湖人和其它各队都在着眼自由球员市场的引援和交易的机会,鲍尔是否能继续呆在湖人还看球队高层的操作,若他仍留在湖人,他自然仍会是球队未来计划中的一员。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