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乔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下一站将是独行侠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名记沃神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快船中锋小乔丹将跳出最后一年合同,从而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小乔丹的下一站不出意料将是独行侠


  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小乔丹是在第二轮第5顺位被快船队所选中的。在个人职业生涯前10个赛季,小乔丹一直都在快船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9.4分10.7个篮板以及1.7次盖帽。在这10年,小乔丹从一个二轮秀成长为明星中锋和联盟篮板王。在2017-18赛季,小乔丹场均可以为快船队贡献12分15.2个篮板,数据依然出众。接下来的2018-19赛季,小乔丹的薪金为2412万美元。

  快船队曾经围绕克里斯-保罗格里芬以及小乔丹为核心打造球队,被誉为“空接之城”。如今,这三大核心球员全部离队,这也意味着“空接之城”最终落幕,快船队进入了彻底重建。

  此前,有报道称小乔丹计划执行个人选项,同时快船将与独行侠商讨关于他的交易。有意思的,早在2015年,小乔丹就险些加盟了独行侠。

  当时,小乔丹已经口头承诺加盟独行侠。但在快船队格里芬和保罗等人的堵门行动之下,小乔丹最终上演反悔,以一份4年8800万美元的合同留守独行侠。

  据了解,独行侠与快船队商讨小乔丹的交易,独行侠方面愿意付出马修斯以及未来的选秀权作为筹码。据最新消息报道,快船队方面已经愿意接手马修斯。但独行侠队并不愿意为此付出选秀权,他们宁愿追求自由球员小乔丹。两队并没有谈拢,小乔丹最终决定跳出合同。而小乔丹将会是独行侠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目标。

  快船队正在积极释放薪金空间,他们会是另外一支在2019年拥有巨大薪金空间的球队。他们阵中有7名球员合同即将到期,如果他们全部放弃这些球员的话,预计他们在明年夏天拥有接近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