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积极和快船谈判 望本周内交易得到小乔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Stei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正在积极探索从快船处交易来德安德烈-乔丹一事,希望能在本周内达成交易。



  三年之前,小乔丹先是和独行侠达成了口头协议,随后反悔重新签约了快船。

  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将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前努力促成一笔小乔丹的交易。

  小乔丹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之前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价值2410万美元。如果小乔丹决定执行,独行侠就可以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交易得到他,韦斯利-马修斯可能会成为报价之一。

  如果小乔丹跳出合同选项,独行侠将被迫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他。独行侠的其他潜在前场候选包括德马库斯-考辛斯以及克林特-卡佩拉。

  消息人士透露,快船方面已经向小乔丹和他的经纪人Jeff Schwartz授予允许,准许他们和其他球队探索交易可能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