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可能在休赛期拆散瓦兰伊巴卡组合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多伦多猛龙队打算在休赛期对于阵容进行调整,很有可能拆散内线组合瓦兰丘纳斯塞尔吉-伊巴卡


  猛龙队今年虽然拿下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首夺常规赛东部冠军,但是季后赛半决赛惨遭骑士横扫,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被解雇,助教尼克-纳斯上任。除了教练的更迭,球员方面也会做出调整。

  由于猛龙已经没有薪资空间,因此操作空间比较有限,只能通过一些交易来进行变动。内线组合瓦兰丘纳斯和伊巴卡都有可能被送走,其中伊巴卡可能性较大。

  伊巴卡在面对骑士系列赛中表现低迷,场均8.5分4.3个篮板命中率39.3%;而且整个赛季,他的表现也不是很稳定。去年伊巴卡与猛龙达成3年6500万美元续约合同,现在还剩两年4490万美元,交易价值较高。

  瓦兰丘纳斯场均12.7分8.6个篮板命中率56.8%,得分和命中率均是生涯新高。瓦兰合同还剩两年,其中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