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新帅纳斯:我们要变得更强,更团结,更有斗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官方宣布,球队助理教练尼克-纳斯正式担任球队新任主帅。随后,纳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纳斯表示,自己已经和大多数猛龙的球员聊过。他透露,上周自己和洛瑞进行了会面,并且还将在接下来几周和瓦兰修纳斯德罗赞以及伊巴卡见面。

  谈到球队现状,纳斯说:“我认为我们真的很接近。步行者骑士拖入了抢七,凯尔特人也是,而我们和这两支球队一样出色。我认为我们只是需要一两次更好的运气,要打得更好,执教得更好,要去和对手缠斗。”

  “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们要变得更强,要更强悍,要更团结,要更聪明,更有斗志。”

  谈到球员凯尔-洛瑞,纳斯说:“我爱他。我从没见过像他这么有斗志的球员。对于他打球的方式和他带给球队的东西,我非常喜欢。”

  纳斯表示,之前的进攻计划让洛瑞牺牲了部分球权,而新的计划会增加洛瑞的球权。

  根据此前的报道,纳斯与猛龙达成了一份3年接近1000万美元的协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