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猛龙有意送走诺曼-鲍威尔 正在考察他队兴趣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TSN记者约什-莱文伯格报道,多伦多猛龙正有意送走他们的替补后卫诺曼-鲍威尔,目前他们已经在开始“悄悄打探”他队对于这名25岁后卫的兴趣。


  据莱文伯格分析,猛龙之所以会放弃鲍威尔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猛龙下赛季的薪资总额将达到1.26亿美元,在球队名单目前只有11人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超出了奢侈税起征点300万美元,所以他们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缓解薪资压力,由此年薪千万的鲍威尔成为了他们首先要清理的对象。

  其二,由于OG-安纳诺比的上位,鲍威尔逐渐跌出了猛龙的常规轮换,上赛季他场均只有15.2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在为数不多的上场时间里,他在场上的产出也着实有限。

  据莱文伯格透露,猛龙将会把清走鲍威尔所腾出的薪资空间用来续签在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球队替补控卫弗雷德-范弗里特

  在上赛季为猛龙出战的70场比赛中,鲍威尔场均只有5.5分1.7篮板1.3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为40.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