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凯宿仇新添恩怨闹剧:黄绿大战回归?詹皇厄文PK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无疑将会进一步加强西强东弱的局势。目前在东部,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或许只剩下了凯尔特人了。


  查尔斯-巴克利就在节目中预测,凯尔特人不仅仅会是下赛季的东部第一,在未来10年,他们都是东部最强球队。

  当勒布朗的经纪公司发布消息后,各路凯尔特人专家、球迷论坛和媒体的反应也相当有趣,很多绿军球迷特别高兴,因为这直接降低了绿军在东部的登顶难度。

  更令人兴奋的是,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宿仇再次“活”过来了。十年前,湖凯三年内两次在总决赛碰面,各自一胜一负。科比都说2010年的冠军是最重要的,因为他帮湖人完成了对这个宿敌的复仇。

  而现在的湖凯宿仇,更是增加了戏剧性。首先,双方的球队高管,是80年代的死对头,魔术师VS安吉,想想都觉得可怕。其次,湖人有詹皇,凯队有厄文,这两人本来也有很多恩怨。

  而且,魔术师为湖人签下詹皇,安吉为凯队交易得到厄文(跟骑士联手)坑了詹皇一个赛季,这些闹剧都汇聚到了这个结局,当真耐人寻味,这大概就是命运的巧合。这两位曾经一起夺冠的超级巨星,如今竟要在东西两大豪门中延续历史恩怨了。

  传言凯尔特人还在跟湖人争抢莱纳德,等到两队真正交手的时候,怕是魔术师和安吉也恨不得亲自上场打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