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作客「自」力更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大 中 小】

暴核心中布莉安娜史超活(右)期待延自己的表。

  三清早,WNBA有激展,其中自由人在主迎力的。然自由人最近以一苦的利束多,不今仗面最近5取得4利的暴,即使自由人有主之利也不宜分高估。


   自由人上仗走天空,藉全明星球中天娜查理斯28分,球通加以97比94天空,也於束她此前尬的五。比非常烈,合犯55次,球60,且各比分方交替先,自由人得相。然她取得利,不球在本季中表不如理想,165,其中9主取得3利,除去天娜查理斯其他球整表都不如理想,也正正是其他球的不作致球季至今非常差。於自由人本季的表,她今仗面力在自己之上的暴不宜追捧。


  暴方面,在主以14分的光之後球已在最近5比中取得4利,在4利中,暴的手不乏火花季後的球,她取得的利含金量相高。本季暴在核心中布莉安娜史超活的下,取得125的盟前三,而布莉安娜史超活也以均21.9分、7.6板、1.4次偷波和1.5次封阻的跑常MVP榜,兼且有後珍特和前N.侯活均得分在位以上的手,如此看暴目前的秀至名。上所述,暴只要正常,今仗作客最近於主的自由人不成。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