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后卫离队!卡尔德隆加盟活塞 步行者裁杰弗森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又有诸多小操作达成,包括活塞签了卡尔德隆步行者杰弗森等。


  根据ESPN报道,活塞和自由球员卡尔德隆达成签约协议,卡尔德隆的合同为期1年,薪金240万美元。

  36岁的卡尔德隆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2012-13赛季期间他也短暂为活塞打过球,此外他还效力过猛龙独行侠尼克斯湖人老鹰骑士

  值得一提的是,活塞新帅凯西是之前猛龙的主教练,和卡尔德隆合作过,所以是老熟人。

  卡尔德隆在NBA生涯的场均数据是9.2分、5.9助攻,三分命中率41%。

  森林狼也和托利弗达成签约协议,以一份1年5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他。

  33岁的托利弗身高6尺8,是个前锋,从进入NBA以来他一共效力了9支球队,森林狼也是他的老东家,他在2010-12赛季为他们效力过。

  上赛季托利弗在活塞打替补,场均打22.2分钟,贡献8.9分、3.1篮板、1.1助攻。

  在签约托利弗之前,森林狼收回了对前锋别里察的资质报价合同。现在他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此外,快船也用1年合同签下了前锋麦克-斯科特,上赛季斯科特在奇才效力,出战76场比赛,场均上18.5分钟,贡献8.8分、3.3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52.7%,三分命中率40.5%。

  另外,根据美记者凯斯-史密斯透露,步行者裁掉了老将内线艾尔-杰弗森。此举是为了释放薪金空间。杰弗森下赛季的薪金是1000万美元,但只有400万是保障性质。

  杰弗森是步行者的第3中锋,上赛季打了36场比赛,场均只打13.4分钟,贡献7分、4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