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多队不了解科怀的伤情 他与马刺关系无改善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在今日做客节目时透露了马刺球星莱昂纳德的最新消息。



  “现在的情况是:联盟里并没有关于莱昂纳德的争夺战。”Woj说,“球队们对于科怀都有担忧,他们不了解关于他的医疗信息,不了解他的四头肌伤势、不知道他康复之后能达到什么水准,并且,球队们都知道他想去洛杉矶打球,所以球队们都非常的谨慎。”

  “波士顿、丹佛、快船76人都尝试过联系马刺,而湖人目前坚持不想把他们的一些年轻球员放进谈判中。”Woj说,“马刺是愿意在正确的报价出现时交易莱昂纳德,但他们也付得起莱昂纳德的工资、继续持有他。马刺和莱昂纳德的关系仍然非常差(extremely poor),毫无改善。传言称在几周前波波和莱昂纳德在南加州的见面之后,他们双方再也没有会面。”


更多关于"伦纳德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