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交易儿子对双方都是好事 他在奇才会很好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交易自己儿子去奇才的事情。在老里弗斯看来,这笔交易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好事。



  当地时间上星期四,快船队和奇才队达成了一笔交易,他们把奥斯汀-里弗斯交易到奇才,换回了老将中锋马辛-戈塔特。对于这笔交易,老里弗斯表示:“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正确的事情。他会很好的,他在奇才会过得很好的。”

  此前,小里弗斯接受采访时也认为被交易到奇才是好事,他表示:“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但对于我而言,这真的是一次很好的改变。对此,我感到很开心。”

  小里弗斯是2012年首轮第10顺位的球员。然而,他在新奥尔良鹈鹕打球时期发挥一般,职业生涯起步并不顺利。2015年1月份,在快船掌握重权的老里弗斯出手,通过三方交易得到了小里弗斯。

  老里弗斯的这次出手可以说是拯救了儿子的职业生涯。在老里弗斯的栽培之下,小里弗斯在快船队站稳了脚跟,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时间,打出了不错的数据,并且最终拿到了千万年薪。

  在2017-18赛季,由于克里斯-保罗的离队,小里弗斯得到了更多机会,他场均可以为快船队贡献15.1分2.4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然而,志在重建的快船队并不把小里弗斯看作是未来计划的一部分,所以还是把他交易走了。

  老里弗斯曾经兼任快船队的篮球事务总裁,可谓是大权在握。然而,去年夏天弗兰克升任篮球事务副总裁,杰里-韦斯特也进入快船高层,自此老里弗斯的权力也是大大缩水了。

  老里弗斯还被问及快船追求马刺当家球星莱纳德的传言,对此他并不愿意多谈:“你永远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