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不太关心是否首发 我只关心赢下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官方宣布正式签约拉简-隆多。随后,隆多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加盟湖人的感想。


  “他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我上赛季的表现,”隆多说道,“他们对我的表现非常满意,我能够帮助年轻核心,帮助鹈鹕上赛季打到那个位置。我自认为过去几个赛季里打得不错,我的生涯进入了导师阶段,可以在球场内外帮助年轻人。”

  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对隆多评价道:“我们很高兴能为湖人引入拉简那无与伦比的篮球智商,他早已证明自己在季后赛和冲冠之旅中的比赛能力,这种能力非常宝贵。拉简在全联盟范围内备受尊重,他是一名极其刻苦的球员,一个永不停歇的竞争者,这些心态对于我们构建阵容起到关键作用。”

  隆多表示湖人现在的预期是赢球,自己可以为此做出贡献。“他们引入我是为了尽一切方式帮助赢球,无论我可能面临何种境遇。我认为他们拥有建队计划,就是我和其他引援结合出色的年轻核心。”隆多说道。

  当被问到自己过去几年里进步最大的地方,隆多表示:“就是我的比赛判断力。我对自己过去一两个赛季里的助攻失误比数据感到自豪,包括在第四节比赛中保护好球权。作为控卫持球在手,你希望能够掌控比赛,保护球权。除此之外,你们知道能从我身上得到什么。我将在每个回合展开竞争,我将在每一晚全力以赴,我知道我是一名赢家。”

  关于自己是否得到首发位置,隆多表示:“我不太关注是否首发的问题,我只关心赢下总冠军。”

  此前, 根据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后卫拉简-隆多已经与湖人达成了一份1年900万美元口头协议。

  2017-18赛季常规赛,隆多效力于鹈鹕,场均上场26.2分钟,得到8.3分4.1篮板8.2助攻1.08抢断,季后赛场均上场33.6分钟,得到10.3分7.6篮板12.2助攻1.44抢断。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