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揮軍挑戰王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7日  【大 中 小】

前C.胡米克期待今光旋。

  日上午,WNBA常上演,王牌在前者主展一番量。管近期整表相差,但王牌至今率未四成,排名也在光之後,王牌今仗即使坐主之利也不宜高估。

  其王牌近期主表不俗,她先後退火花天空,尤其是火花一,球到16分,SBC中心非易手肆意妄之。上仗力天空的比,然外核心拜莉新科元艾查威各自砍下28分24分,但其他友未有一人再得分上,球火力於一。甚至大得分手的出手次和都全半以上,如此很容易被手重盯防。王牌前身星上季在WNBA下8常,至少王牌今季已足7仗,球是有所步,不率依然不高,只有36.8%。王牌今季常首秀便是光,她後者36分之多,也是王牌常至今最痛失利。於球今季均得分低於均失分,而且之相差4分有多,王牌此番必要在攻防端都全力以赴。容方面,中I.夏利停受。

  光目前108,比王牌,她的容更加均衡,其中多5人今季均得分上,尤其是支柱C.胡米克,均砍下15.3分的同下7.6板,人在光的地位逐媲美其家姐胡米克在火花的地位。此役王牌,也恰巧是C.胡米克拜莉位2014年的元探花之的。完6月中下旬的一波四,光最近6仗常一直是交替出,管有所起伏,但上比水星的她是役有可能重返。此外,去年面王牌,光乎保持全,後者力更一次,也是光此行的最大。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