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火箭坚决要拿下甜瓜 恢复自由身后马上签约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对于安东尼似乎已经是志在必得了。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一旦安东尼被雷霆裁掉恢复自由球员身份,火箭就会坚决签约他。


  这个夏天,火箭队多名悍将面临续约问题。而火箭管理层在给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开出了4年1.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之后,在留其他球员方面就显得办法不多了。在与阿里扎巴莫特卡佩拉等人的续约谈判上,火箭都陷入困境。

  目前为止,火箭队锋线的两大得力悍将阿里扎和巴莫特先后离队。其中阿里扎以一份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菲尼克斯太阳队,而巴莫特最终也没能留住,他以一份1年430万美元的合同重返洛杉矶快船队。与此同时,他们与内线核心卡佩拉的续约谈判也无法取得进展,卡佩拉对于火箭队所开出的报价并不满意。

  在先后失去阿里扎和巴莫特之后,火箭在小前锋位置上已经是捉襟见肘,也让他们更加迫切地想要签下安东尼来填补空缺。

  据此前媒体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在顶薪续约保罗-乔治之后,薪金总额严重超支,这让他们不得不买断安东尼,借此他们可以节省近亿美元的支出。

  安东尼尽管已经34岁,并且防守能力糟糕,但他在进攻端依然能发挥贡献。因此,他还没有买断就已经有包括火箭和湖人等球队表达了兴趣。

  早些时候,他的好朋友保罗已经发话要火箭去追求安东尼了。而对于安东尼来说,他加盟火箭一大问题可能在于他和火箭主帅丹东尼昔日的不和。早在尼克斯时期,丹东尼就和安东尼发生过矛盾。不过,据媒体报道,丹东尼教练并不介意与安东尼继续合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