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悠然「自」得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大 中 小】

光前C.胡米克季至今均得到15.3分。

  三深夜,WNBA常有三好上演,其中一是光主迎自由人。自由人近期遭遇三,且失分上,防守力,今仗自由人力回天。

  上仗交王牌,在C.胡米克的下,光全5人得分上,本是球重返的佳,但奈何抵不住手的人,最下遭遇作客。此番回到主,光迎佳。皆因光季至今主率高八成以上,且球也是力的一方,同在方本季首次交中,光也是取得利。而且自由人相比,光季至今中有多5人得分上,相比自由人有1人得分上,光火力疑更充足。此番迎自由人,光主值得看高一。

  另一,自由人上仗遭遇仗後,球近期遭遇三,同在近9常中,自由人得1,且有6失分上,自由人的力有多差,她的中就能一目了然。季至今自由人取得5仗,球排名末尾,是她自2006年以最差的局。自由人不是防守力,攻同如此,然球得分手天娜查理斯季至今均能拿到盟第6的20.1分,但自由人中只有她一人得分上,可想而知她的孤立援。此行面光,自由人寄厚望。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