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詹姆斯科比都具备顶级球星必需的职业素质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


  “很明显,他是一位总冠军成员,也是篮球比赛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前队友们谈到他都很激动。他努力和比赛的方式,他以前的主教练们都说目前为止他是一位伟大的总冠军,正如他的努力一样。这将会是不错的经历。”沃顿说道。

  在谈到和詹姆斯的谈话时,沃顿说道:“我们只谈论了篮球,我们坐下并享用了很长时间的早餐。我们谈论了一些篮球问题。我们正开始了解彼此。在我们那天享用早餐前,他六点就起床去训练了。即便现在是休赛期,他已经开始每天努力。正如我所说的,我对新赛季十分期待。”

  在谈到詹姆斯和科比时,沃顿说道:“他们都有天生的能力,他们拥有聪明的大脑,以及成为顶级球星必需的职业素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