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FIBA:梅克布拉奇禁赛3场 13名球员2名教练受罚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四,FIBA纪律审裁委员团宣布对雄鹿球员索恩-梅克和前NBA球员安德雷-布拉奇分别处以三场比赛禁赛的处罚。



  总共有13名球员受到禁赛处罚,1名教练被禁赛,1名教练被禁赛和罚款。

  此外,FIBA也对执法裁判处以停职处罚。

  7月2日,在男篮世预赛中,菲律宾澳大利亚上演群殴,最终,裁判罚下菲律宾队9人,澳大利亚4人。

  菲律宾方面,以下10名球员因违背体育精神的行为被禁赛:

  Japeth Aguilar和Matthew Wright禁赛1场

  Terence Romeo、Jayson Castro William、Andray Blatche和Jeth Rosario禁赛3场

  Roger Pogoy、Carl Cruz和Jio Jalalon禁赛5场

  Calvin Abueva禁赛6场

  助理教练Joseph Uichico被禁赛3场,主教练Vincent Reyes被禁赛1场,将缴纳10000瑞士法郎的罚款。

  菲律宾篮球也将缴纳25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澳大利亚方面,以下3名球员因违背体育精神的行为被禁赛:

  Chris Goulding禁赛1场

  梅克禁赛3场

  Daniel Kickert禁赛5场

  澳大利亚篮协将缴纳1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此外,FIBA裁决执法裁判将被撤职,即时生效,并不得担任任何国际赛事或是不被FIBA认可的赛事中的裁判,为期一年。

  FIBA希望此举消除任何形式的暴力,无论是场下还是场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