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热火未曾兜售怀特塞德 无LBJ东部群雄逐鹿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热火总裁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并没有兜售怀特塞德,他也谈到了勒布朗离开后东部的局势。


  “在这个联盟里你永远预测不了任何事情,”莱利表示,“你看上赛季步行者有多出色,很少人提到他们,大家只知道说这是凯尔特人的东部、这是76人的东部。”

  “猛龙做了交易得到莱纳德,你不知道他们会打出什么效果,我觉得东部很多球队都做了不少操作,他们都对自己的实力感觉很好,我想整个东部还是群雄逐鹿的。”

  上赛季,怀特塞德场均只打25分钟的时间,他对此也是很不满,反复对媒体抱怨,而有很多流言也说热火打算交易走他,莱利表示:“出场时间这事是很好的表达,他和教练之间有很好的交流。他现在训练很努力,接下来他要去非洲,我们的教练朱万-霍华德会一起跟着帮他训练。”

  “反正有事情发生,就有人说,球员不爽了,他们想呆在球场上,这些事情不是什么新鲜事,之所以传得这么厉害,就是一条言论发酵造成的。怀特塞德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还要做教练希望他为这支球队做的事情。”

  “我们并没有全联盟兜售怀特塞德,我敢肯定,如果他每晚认真投入打球,做他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抢篮板、保护篮筐、全力挡拆、防守、等等,他会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的。”

  “我看好他会打出一个杰出的赛季,我们很重视他的天赋,只是他需要发挥出来。我也和他的经纪人谈过,大家意见也都很一致,这一切都是取决于怀特塞德自己。”

更多关于"热火 怀特塞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