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主場有力摘「星」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大 中 小】

王牌中艾查威目前均可以砍下20分。

  全明星後,WNBA常重新,四上午,王牌坐主迎接水星的挑。然水星排名略高,但她全明星之前曾遭遇三打,而且都是主作,其之差可想而知,水星此行逃失利的厄。


  管季初表一度糟糕,但王牌後期逐步入正,全明星之前的7仗常,她足6,中所伍除今仗手水星之外,包括冕冠的,球居多的同球含金量也不低。王牌目前逐提升到1213,距前八已不,按照如此球展下去,球有望最身季後。上末的全明星,拜莉艾查威分代表王牌入戴莉妮,然前者手感不佳17投5中,有11分入,但後者作新科元,其表果然未令人失望,她全18投9中,砍下戴莉妮中第二高的18分。此番水星,艾查威誓要挑格娜的盟中地位。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仗水星的比中,拜莉表眼,人砍下27分之K.柏林一起全最高的4偷波。此役回主再水星,艾查威拜莉是王牌乘追的位人物。容方面,中I.夏利停受。


  全明星之前,水星遭常三打,天和王牌之外,她居然力不的天空14分之多,球近王牌形成明比。如今水星已明下滑,身後支伍之的差被逐窄,稍不留意都有跌出前八的危。而且在今全明星上,三位水星主D.邦拿格娜泰娜斯均表中中矩,未及艾查威眼,也是球近期糟糕的影到她的。然水星去年在王牌的前身星一直,但手如今已改面,近期又於,方往殊往或被止。再比今季常的攻表,各自均得分基本不相伯仲,水星此行挑恐怕不。容方面,前因缺。

更多关于"WNBA 王牌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