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再恳求科比复出:一场打20分钟就负责出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沙奎尔-奥尼尔弄出了一个“独家爆料”,说科比打算在下赛季复出,跟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


  但他的说法根本没多少人相信,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出面辟谣,称科比不会复出。

  不过,奥尼尔并没有就此放下这个念头,在一档体育节目中,他继续“想象”了科比加盟湖人的可能,可以说是直接在对科比喊话、恳求他付出了。

  奥尼尔说:“我之所以敢这么说,因为我熟悉所有相关的人。就拿湖人一方来说吧,他们对于勒布朗的到来已经非常兴奋了,(球衣和门票)销售收入肯定出现了暴涨。如果再加上科比……绝对会有更可怕的爆炸效应。”

  “在谈谈科比的处境。整个洛杉矶都爱科比,希望科比继续做领袖。哪怕他一场打个10分钟、15或者20分钟都没问题,就让他在第三节或者第四节上场,做他该做的事。”

  “跟勒布朗做队友,科比需要做的就是空位出手,一场打个20分钟,光出手跳投都够了。我相信科比愿意考虑的。”他说。

  至于现实的技术问题,比如给科比多少薪水,奥尼尔的眼光倒是很现实:“科比大概只能拿到老将底薪。”

  哪怕奥尼尔说得这么有板有眼,但科比因为勒布朗的到来就复出的概率基本是零。自从退役之后,科比的生活重点早就不在NBA的比赛上了。而且科比在生涯最后一年还是妥妥的球队老大,他怎么可能接受老将底薪的角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