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嫂澄清科比复出谣言:他享受没比赛干扰的生活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传奇球星奥尼尔透露,他的昔日最佳搭档科比-布莱恩特有可能会复出联手勒布朗-詹姆斯。对于奥尼尔这个消息,大部分球迷都表示怀疑。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特意就此进行了澄清。


  瓦妮莎表示:“科比将不会再复出打比赛了。他已经不想再打球。坦白而言,我们真心很享受目前这种没有疯狂的比赛日程表生日、节日和特殊事件干扰的家庭生活。”

  科比职业生涯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了20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5分5.2个篮板以及4.7次助攻。科比为湖人队带来了5个NBA总冠军奖杯,同时他也留下了单场81分等等的传奇表现。

  2016年,科比正式宣告退役。在个人职业生涯告别战上,科比面对犹他爵士队单场砍下了60分,率队逆转15分。科比是湖人队史传奇巨星,为了表彰他的突出贡献,湖人队同时退役了他的8号以及24号球衣。

  在科比退役之后,湖人队一度沉沦,队中再无超级巨星。然而,今年夏天,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队,一举震惊联盟。而对于勒布朗的加盟,科比也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愿意做任何事情来支持勒布朗。

  也有传言称,39岁的科比正考虑复出重返湖人队,与勒布朗一起联手争夺总冠军。而作为科比的最佳搭档,奥尼尔也透露了这个消息。

  不过,大部分媒体和球迷对此都是保持怀疑态度的。毕竟,科比已经功成身退,确实没有太多复出的必要了。而瓦妮莎的回应也证明了这一点。

  在NBA历史上,不乏球星退役后又复出的情况。其中最为著名的当属于乔丹。乔丹曾经两次宣布复出,其中第一次复出为他带来了第二个三连冠,但第二次复出则并不是那么成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