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出征「自」食其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4日  【大 中 小】

後邦德斯上仗得到全最高的18分。

  日凌晨,WNBA有好上演,自由人在主迎狂。自由人近期遭五,期均以位分差不手,球低迷,是役自由人即使有主之利亦不宜分高估。


  上季自由人以2212的佳高居岸第一,但去一季,自由人便跌下神,今季目前得719的排名盟倒第二的位置,季後席位得越渺茫。球目前相明,攻表始未如理想,均得分78.8分;而球防守也失去往日魔力,目前均失分高85.1分,攻防端的表比起上季均出下跌。管中大天娜查理斯有定演出,她均可得到19.9分和7.1板,但奈拳四手,自由人去10比足8,近期更是深陷五中,球如此低迷,是役自由人不宜追捧。容方面,後E.普林斯施路斯因缺席。


  管狂今季的依不佳,想入季後的希望也越越小,但她的志毫。上仗面的翼,球展示出流的攻攻和迫性防守,以84比78翼,取得一。而最大功臣非後邦德斯莫,她在23分的出,10投7中,以人的命中率得到全最高的18分,她的出色也了友的表,全6人得分上,全出9次失,比起方要少12次,可想而知狂打出流度十分高的比。值得一提的是,狂今季已自由人有次交,管比均以失利告,但要知道比分差分3分、6分,明力差距不大。而今仗狂有望乘著取之,予自由人沉重一。容方面,後S.因倦勤。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