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仍介怀LBJ或玩笑? 克媒标题:球哥将带湖人战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NBA新赛季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有关于下赛季的赛程也被公布了出来,比如开季后的首周赛程、圣诞大战赛程和马丁-路德-金日的比赛对阵。在官方公布的这些赛程中,并未包含有湖人队客场挑战骑士队的比赛,但骑士官网却已经从他们的消息源那里确认,湖人队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21日造访速贷中心,届时,勒布朗将在加盟湖人后首次回到克城打比赛。


  对此,克城当地的一家报纸用标题党的方式调侃了一下勒布朗,在他们的头条文章中,他们使用了这样的标题,“11月21日,球哥和湖人队将来到速贷中心打比赛。”而下面的一行小字才提到了勒布朗,“前骑士球员勒布朗也有望随队出战。”

  显然,以球哥现在的名望,他的到来还不足以让这家克城报纸发布头条文章,这篇文章的重点还是在勒布朗身上,届时身穿紫金战袍回归的勒布朗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将倍受关注。

  这份报纸本末倒置的玩法或许是在开一个玩笑,毕竟,克城球迷对于勒布朗的离开还是会多少有些不满的,当然,这其中可能也并无恶意,与勒布朗第一次离开骑士队不同,这一次他的出走已经在最大程度上的得到了克城媒体与球迷的认可。

  在加盟湖人队后,勒布朗在俄亥俄州捐建了一所名为“我承诺”的学校,而在学校揭幕典礼上,勒布朗的一句:“这里永远是我的家乡。”也是让很多人为之动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