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主場值得「熱」捧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0日  【大 中 小】

水星中格娜威力十足。

  本六上午,水星在前者主上演一WNBA常的量。然近期都不如人意,不前者在後者的近期交中,今仗不妨追捧水星球止。 水星在季初表不俗,曾一度排名分榜前列,不她近期直下滑,上仗不後,最近10常球足8,水星急需一利重整旗鼓。格娜泰娜斯D.邦拿今季依然是水星的三,她三人合作已年之久,後人更是一起打球接近十年,彼此之的配合默契,三客的威力可令手。本面全盟底的狂,力在季後前有更佳排名的水星必利用主之利球反。容方面,前因缺。 狂上季常排名尾二位而季後,今季她的表依然有起色,至目前,球居然只得524的劣成副班,狂表之差可一斑。青不接是狂今最痛的所在,杜派莉邦德斯年事已高,但包括艾治安域安E.拿在的球有成功接班,也致狂毫力。更令狂球迷感到的是,在水星的近6次交中,狂掉了其中的5,今季方前次交手狂都以接近20分的分差大,狂此行在寄厚望。容方面,後S.有在身不能出征。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