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拒絕「空」手而回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0日  【大 中 小】

前艾莉莎士是光上仗球的功臣之一。

  六早上,WNBA常有好上演。天空坐主。光,反天空於期,此消彼之下,前者此行值得看高一。 天空上仗了一好局,首即以26比17先冕冠,不前者在之後的三糟糕,被後者利逆,最天空以64比85天遭遇,球士大受打。算上最近2仗,天空今季常至今得1019,率不足三成五在令人失望。另外,天空今季主演出也不理想,15主了其中9,此番主面力更一的光,天空凶多吉少。容方面,後法古因缺。 光近期可如日中天,她上仗客以101比92翼之後,球已豪取五,而其中艾莉莎士J.士等多名球在此期都展出佳的技。更重要的是,光在期攻防俱佳,她均得97.6分和失80分都比季平均水要高。另外,光最近3次作客天空都取得利,兼且一共手61分之多,相明,心理和力都的光此番出征取得常六不大。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