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主場惡鬥飛翼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1日  【大 中 小】

想「第六人」特莉去4眼。

  WNBA常已到尾,在本日凌晨又有一精彩好上演,坐主迎。主目前正佳,她然得更多征季後的而全力以赴;反客近期,稍有不慎或跌出前八,好彩球往3次面想均能出,或令翼看到一生。 想最近遭遇重挫,球星高迪莉前仗在同王牌的比中膝部受,消息她因此季,如此一不但球力更好常有重大影,更重是令其季後前景蒙上一影。令人安慰的是,想停下前步,7月份至今2的她上仗主迎火花J.比特之下依打出的配合,最以6分再次取得四。目前想以2010高踞盟第二,先身後的奇1,若想在更深入段季後征程,接下4比需要保持定演出。值得一提的是,球最近最旺的球「第六人」特莉,此女4得分上位,均12.5次出手命中率高56%,位高效的板凳匪徒算是填了高迪莉缺所留下的火力失。 另一,翼的境令人倍感心,她在上仗光遭六,其率直降五成以下;可怕的是,6比中有4是主作,於一向依靠主的她士上必然造成巨大打。屋漏偏逢夜雨,相消息的全明星中E.甘巴芝上仗比遭遇震,此番走阿特大未必出,在球水深火之,一名均能23分、9.6板和1.8次封阻的支柱重要性不言而喻。好彩,在去3次同想的交中,翼保持全,其中今季次合共31分,心理方面多少得一定。趁著方要牌缺的痛,是翼不多的洗希望。容方面,後K.基斯斯亦因季。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