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斯顿火箭签下落选秀罗勃-格雷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已经签下了落选秀罗勃-格雷。


  “非常感谢火箭能给我这次机会,我要准备开始工作了,”格雷说道,“我觉得我还与自己的目标相去甚远,现在我要准备好投入工作之中,我所能要求的全部就是一个机会。”

  在参加今年的选秀之前,格雷在休斯顿大学度过了三年时光,此间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他场均能够砍下18.3分3.3篮板3.0助攻,表现非常突出。

  “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令我感到非常激动,”格雷继续说道,“不仅是因为休斯顿这座城市是我眼中的家,而且也是因为这支球队是上赛季西部排名第一的球队。身处常胜的大环境下,我想做的就是如同一块海绵一样尽可能多地吸收经验,努力做到更好,并为球队赢球做出NBA级别的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