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谈中国行:在这里 我感觉充满能量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7日讯 近日,森林狼后卫德里克-罗斯来到中国参加活动,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第一次来这里,我觉得自己就像是穆罕穆德-阿里(美国著名拳皇),”罗斯说,“想到这一切都来自于我在芝加哥长大,我感觉很棒。作为一个中西部长大的孩子,看到人们能认出我很棒。”

  尽管罗斯现在拿着联盟底薪,当着替补控卫,但他的球鞋代言合同在NBA排第五。他在中国仍有着很高的人气。

  “罗斯可能是迈克尔-乔丹之后最重要的公牛球员,”LaceUp中国的员工Zhang Jing说,“他从没有停止过追逐篮球梦。”

  对于罗斯的球鞋来说,家人一直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家庭是我们彼此联系的方式之一,”罗斯说,“他们看出了我和我的家人是如何融为一体的。当你去到那,你会发现那里的文化也是一样。”

  去年夏天,球迷们为罗斯拍摄了一部视频,让罗斯感动落泪。

  “我没想到。那是那次行程的最后一天,”罗斯说,“我去过很多次那种商场,看过很多视频,也从油管上看过很多球迷制作的视频,但那个视频让我触动很大我卸下坚强。我能感觉他们,能和他们产生联系。”

  “球迷们可以看出他的精神品质,”Zhang Jing说,“去年他的中国行让我见到了最谦恭的NBA明星。是球迷的爱让他流下了眼泪。”

  一位罗斯的球迷则说:“他永远都是MVP。”

  “这一切都有关产生共鸣和爱,”罗斯说,“在这里,我感到充满能量,感到了爱,而这是我来这里唯一想要的。”

更多关于"森林狼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