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特姆:和科比训练收获很多 今夏我更强壮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早些时候,有一篇文章认为凯尔特人前锋杰森-塔特姆NBA中最被高估的球员之一。对此,塔特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他这样说道:“我看过那篇文章了。但是,文章真的不会使我烦恼。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我的工作是打篮球,他们的工作是写文章。我会坚持做我的工作。”

  塔特姆随后谈到了和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一同训练的事情。被问及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塔特姆回应说:“或许是他向我展示的一点东西,低位脚步。能够和他有一些互动,能够和他交流,并且问他一些问题,试着了解他的心思,以及理解他是如何看待比赛的、如何取得成功的,这是很棒的经历。”

  塔特姆透露,他这个夏天变得更强壮了。他这样说道:“这可能是最大的专注所在。我还年轻,所以想要增重真的很困难。但我肯定变得强壮多了。我只是想让身体保持好状态,持续变得更强壮。”

  上赛季,塔特姆场均上场30.5分钟,能贡献13.9分5篮板1.6助攻1.0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