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技术环节外 塔图姆:向科比请教了成功之道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C消息,虽然在最佳新秀之争中输给本-西蒙斯,但连续7场季后赛20+,塔图姆身上的巨大潜力展现无疑。这个夏天休赛期,塔图姆跟科比一起训练,让人对他的新赛季更加期待。



  跟科比一起训练是怎样的体验?塔图姆说:“可能是他展示的一些东西,低位脚步这些。不过能够跟他聊聊,问他问题,明白他的想法和对比赛的理解,明白他是如何取得成功的。”

  身高2米03,官报体重只有92公斤,让增重也成为塔图姆夏天的重要任务之一:“这可能是我夏训的重点,我还年轻所以很难立刻增重。不过我肯定练得强壮得多了,我想练好身体,然后变得更强壮。”

  由于海沃德下赛季就将复出,塔图姆新赛季有可能从第六人打起,这会是他全新的任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