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永远把团队放自己之前 赢球文化就该如此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了克利夫兰,但他仍对这里充满感情。最近,他就跟美联社的体育记者讨论起克利夫兰布朗队的引援,同时也阐述了自己的团队理念。



  勒布朗在骑士效力时,是非常支持布朗队的,不管是对他们的比赛还是选秀,都经常发表评论。

  不过在上赛季,布朗队的战绩十分糟糕,0胜16负让球迷都很尴尬,他们在去年冬天曾经打出这样的标语牌:“嘿勒布朗,你能来为布朗队打四分卫吗?”

  这个休赛期,布朗队也开始清洗阵容,勒布朗也就这样跟美记讨论起来。勒布朗认为:“该是时候改变球队文化了,引进能帮助球队赢球的人,为什么不行呢?”

  而记者告诉他:“我的担心是,他们能否都对体系买账,坚持团队第一的理念?”

  勒布朗的回复很有意思:“这个问题,应该是签人之前就该讨论好的,不管是对谁。当你想改变球队文化,团队第一就更加重要!反正,我永远是支持团队大于个人的。”

  勒布朗这些话,不仅仅是他给布朗队的意见,更是他自己的团队理念,应用到湖人身上也完全没毛病。

  湖人今夏也新签了不少球员,魔术师也真的都咨询过勒布朗。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一向擅长声东击西,他这些话,肯定也代表了他对于湖人的期盼和信心。

  在科比退役之后,湖人还没有寻找到能赢球的球队文化,勒布朗自然成为他们的新希望。看起来,勒布朗是会毫不犹豫接受新挑战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