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芬森:得知詹姆斯想要我加盟湖人时很震惊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球员兰斯-史蒂芬森近日在个人纪录短片中谈到了今夏加盟湖人与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队友的趣事。


  史蒂芬森在谈到签约湖人的原因时说:“与他(詹姆斯)并肩作战,你就知道自己将接近打入总决赛。谁会拒绝那样的机会呢?”

  史蒂芬森还谈到当他得知詹姆斯希望自己加盟时非常震惊:“我接到魔术师的电话,他说我们渴求你,他也想要你来。我的反应是,‘什么?在我们之间发生过那么多往事过后?’这太棒了,我感觉自己一定可以帮到他的。”

  此外,史蒂芬森透露他曾偶遇一些NBA 2K游戏网友:“我玩游戏时碰到他们的,他们打得太好了。最后我跟他们见了面,还邀请他们全家来现场看了一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