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广东前外援将联手王哲林 福建已确定外援组合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莫里斯替代之后,广东队上赛季的大外援尼克尔森将转投福建队。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了这一消息。

“消息源,上赛季在广东队效力的内线外援尼克尔森将在新赛季效力福建队。”今天早上,宋翔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尼克尔森是加拿大球员,他出生于1989年,身高2.06米,场上司职大前锋。2012年,他在首轮第19顺位被魔术队选中,曾在NBA为魔术队、奇才队、篮网队和开拓者队效力,场均得到6分3个篮板。

去年夏天,尼克尔森在被开拓者队效力后来到CBA加盟广东队。整个赛季,尼克尔森场均可以得到22.2分8.3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62%,三分球命中率43%,场均可以投中2.3个三分球,是一位能里能外、身手全面的大前锋。

但由于身高和体重有限,加上打球风格不是太强硬,尼克尔森上赛季在防守端给予易建联的帮助有限,同时,在和很多强队的硬仗当中,尼克尔森的表现都比较疲软。

最终,广东队在今年夏天宣布引进新的外援组合,用莫里斯和德莱尼组成了新的外援组合,尼克尔森也无法再留在广东队。

与此同时,随着加盟福建队,尼克尔森也将和拉斯-史密斯组成新的外援组合,并且将联手王哲林。此前,史密斯据悉已经和福建队续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