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为国家队队友加油:向对手展示我们的实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发推,为斯洛文尼亚出战九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的球员们加油。


  “在我到达美国的过去几周里,我感触良多。我很难描述我有多么渴望和独行侠一起打球,一起努力实现球队的目标。在那之前,我想和你们,我的队友,我的兄弟们分享我的想法。我知道,每个人都了解,对我来说为祖国出战是莫大的荣誉。我的心和准备世预赛的你们在一起。尽管我不能和你们在一起打球,但我相信你们会做得很好。我人生中的一个重大成就就是和球队一起,首次为斯洛文尼亚拿下了金牌。我的目标是在下一场战斗中,达到精英水平,成为领先级别的球员之一。下个月我将会观看你们的比赛并为你们加油!但是,我的兄弟们:向他们展示你们的能力!继续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会很快和你们再见!”

  目前斯洛文尼亚以2胜4负的成绩在小组赛中排名第六,正处在被淘汰的边缘,如果他们想晋级世界杯的话,那么他们必须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保持不败。

  在斯洛文尼亚所处的小组中,西班牙6胜0负排名第一,土耳其拉脱维亚均为4胜2负,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