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谈退役:我从未接近过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9月5日讯 前NBA球星雷-阿伦于2013-14赛季效力于热火后就未再签约NBA球队,并于2016年正式宣布退役。近日,阿伦针对一些他曾经接近复出的报道做出澄清。


  “我从没接近过复出,”阿伦说道,“没人曾为他送上过实际的邀约,那种能让我考虑后说,‘你猜怎么着,我喜欢这次机会,感觉挺不错的,也讲得通。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没人做到过这一点。所以我就保持了退役状态。尽管我付出了许多努力做好出战准备,但作为一名年长的球员保持状态更难了,因为你容易更快地遭遇肌肉发紧。所以我想知道那些想要引入我的球队到底会不会真正使用我。”

  “有些球队提出会让我留在板凳席的末段,指导队内年轻球员。我不觉得自己想要这样的复出。如果真的复出,我想打比赛帮助球队。不要一边告知我可以打比赛,然后说,‘我们想要你上场,但我们需要你坐在板凳席上教导年轻人。’棘手的地方在于,一支球队愿意为我提供多少薪资也是很重要的,因为那是他们为我付出的代价,这样他们就会把我放进轮换阵容,因为我能帮助他们赢球。”雷-阿伦补充道。

更多关于"热火 雷-阿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