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回忆13年G6:冠军奖杯都推到球场了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雷-阿伦曾在2013年NBA总决赛第6场比赛最后时刻投入关键一记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帮助热火战胜马刺,进入抢七大战。


  阿伦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那场比赛,并透露那场比赛还剩下不到1分钟时,NBA总冠军奖杯已经被用推车推到球场了。

  “那一幕真伤人,”阿伦回忆说,“真的太伤人了。我当时很生气,很生气,因为比赛都还没结束呢。我记得当我们在2001年季后赛输给费城76人时,我看到了那些绳子,他们都提前庆祝东部冠军了。当时看到那些黄色的绳子及那座奖杯,我就想起了那一幕。”

  “我当时真的很愤怒,因为比赛真的还没有结束呢。2013年总决赛时又出现了那一幕,当时他们以为马刺会赢的。而我的感受就跟2001年那次一样,就是愤怒。那就是你不能放弃,要奋斗到最后一刻的原因。”阿伦继续说,“我记得当时我们决不放弃,决不会让我们的主场球迷感觉到我们已经放弃了。”

  “我不会为我的投篮去分高低,但那确实很特别,”阿伦回忆起那记三分球时说,“我曾有过很多精彩的投篮,那记投篮也是其中之一,不过我知道我为那付出的努力。对我来说,我在训练场上所付出的努力胜过一切。球迷看到的是比赛,而真正锻造我的是不断的训练。”

  最终,在阿伦关键三分的帮助下,热火逆转成功,以总比分4-3击败马刺,夺得当年的NBA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