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相信通过继续努力,下赛季能入选全明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卡佩拉表示,自己有信心在下赛季入选全明星。

  “我当然觉得自己应当入选上赛季的全明星,但我不会因此抱怨。这和持续性有关。通过继续做好自己的事,我肯定会在下赛季入选。”

  卡佩拉夏天一直在打磨技术。他不满足于迈入精英行列,他的目标是成为NBA第一中锋。

  “当然,”卡佩拉说,“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喜欢这么做。这让我感觉良好。为什么不呢?(作为球员)你永不言弃。你会想去丰富比赛技术,我也这么想。”

  “我每分钟的上场时间,都是我赢来的,”卡佩拉说,“最近我打得很好,所以我得到了更多上场时间。即便是我出场时间不多的比赛,教练也是为了给其他人机会,所以也没事。对我来说,我就是想在重要比赛和胶着比赛里登场。我想要在这些时候在场。”

  在与总决赛擦肩而过后,卡佩拉表示,每场胜利都得来不易,包括常规赛。

  “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卡佩拉说,“在NBA打球,你每场比赛都要做好准备。”

  2017-18赛季,卡佩拉常规赛场均出场27.4分钟,能得到13.9分10.8篮板1.9盖帽;季后赛场均出场30.6分钟,能得到12.7分11.6篮板1.3助攻2.1盖帽。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